热点阅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转发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第四批)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 次

院科函[2022]75号


各系(部):

现将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第四批)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系(部)根据文件要求组织结题。


我校材料报送的第一步电子版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2年10月25日下午5点

我校材料报送的第二步电子版收取截止日期为:

2022年11月04日下午5点

我校纸质版材料截止日期为:

2022年11月04日下午5点

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以我校报送截止日期提交材料。


一、材料要求:

1.《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一份。

2.成果为专著或期刊论文的,提供原件一份(审核后退还),专著的封面、目录、版权页复印件一套;期刊论文的封面、目录、原文复印件一套。

3.成果为“四报两刊”的,报纸理论文章提供原件一份、复印件一份;刊物论文复印封面、目录、原文一份。

4.成果为研究报告的,提供查重报告1份(根据学科不同特点,查重率原则上不超过15%-25%)。

5.成果为结题报告(专项课题)的,提供结题报告1份、成果简介1份。

6.基础研究课题需填写附件4。

7.结题材料均需提供电子文档,建立文件夹,统一命名为:2020+吕院+负责人姓名。例如:2020吕院张三。

8.基础研究课题变更为应用研究课题,需同时提交《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附件5)。

9.如发表文章为外文,需附中文的收录证明。

10.以上结题材料装入档案袋中(不要装在透明的文件袋内),一个袋子装一个课题,档案袋正面标明:课题立项编号、课题负责人、单位名称。


二、报送要求

本批次课题结题评审工作要于近日开展。分两步完成以下工作。

第一步:10月25日17时前,以下材料电子版发送至科技产业处邮箱。

1.《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单位审核填写意见并盖章后转为PDF文件。文件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审批书。

2.课题成果PDF文件。文件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成果

3.查重报告电子版,文件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查重报告

4.省课题结题汇总表EXCELL文件和PDF文件。

邮箱报送材料电子版格式为:一个系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系部名称;系部文件夹内包括结题汇总表(EXCELL、PDF两个文件)及各个课题的结题文件夹,一项课题一个文件夹,文件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课题文件夹中包含三类文件:《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成果、查重报告。

第二步:各系部汇总课题负责人提交的结题材料,并于2022年11月4日前提交至科技产业处,附汇总表。

所有材料由系部统一汇总后提交至科技产业处。


邮箱:kjcyc@llu.edu.cn

联系人:李 军18535837014  邱露薇18080922065


附件:

 关于做好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第四批)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1:鉴定结题审批书(适用于一般课题).docx

 附件2:成果简介格式.docx

 附件3:省课题结项汇总表.xlsx

 附件4:基础研究课题发表情况.xlsx

 附件5:山西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重要事项变更审批表.doc



科技产业处

2022年10月24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