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转发《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暨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5    点击:[] 次

院科函[2022]76号


各系(部):

现将《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暨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系(部)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工作。


我校材料报送截止日期为:

2022年10月30日下午5点

请项目负责人务必以我校报送截止日期提交材料。


一、材料要求:


(一)申报材料包括:《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书》一式2份(用计算机填写),3份论证活页,配套的《申报、评审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申报材料统一用A4纸印制,论证活页夹在申请书内,材料不齐全者,不予评审。

(二)各系部将课题申汇总表电子文件,连同配套的《申报、评审书》及论证活页电子版,一并发送至邮箱并确保电子数据与申请书数据表一致。邮箱报送材料电子版格式为:一个系部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系部名称+艺术规划课题;系部文件夹内包括汇总表及各申报课题的文件夹,一项课题一个文件夹,文件名为课题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

所有材料由系部统一汇总后提交至科技产业处。


邮箱:kjcyc@llu.edu.cn

联系人:李 军18535837014  邱露薇18080922065


附件: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办公室关于印发《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暨开展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1.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指南.doc

 2.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评审书.doc

 3.2022年度山西省艺术规划课题申报统计表.xls



科技产业处

2022年10月25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