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科研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12-15    点击:[] 次

20201125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科研提升座谈会。院长殷杰、副院长谭英杰、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出席会议,全校在岗博士参加会议,会议由谭英杰副院长主持。

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对我校的科研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近年来入职的博士们在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发挥的引领作用给予了肯定。特别以王奶珍老师和杨小萍老师获批的国家级科研项目为例,激励全体博士要把握好博士毕业后3-5年窗口期和机遇期,在项目申报中要结合地方发展需求,体现出“特色、应用、区域”特征,才能取得更好的突破;并指出科技产业处在今后除了做好服务和管理职能外,更要加强组织和引导职能。

会议中,博士们积极发言,将自己在科研中的一些想法和疑惑进行了分享与探讨,谭英杰副院长和薛晓明处长进行了答疑解惑。

殷杰院长针对此次科研座谈会谈了自己的感受,指出博士们将是我校转型发展的主力,也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强化博士化率。殷杰院长强调,我校发展到了关键转型期,高水平、内涵式发展是必然趋势,学校与博士个人是相辅相成、共同发展的;学校始终是站在服务的角度,会在政策上给予大家强有力的支持,也会在关键节点做好政策解读;同时,希望博士们也应该发挥主观能动性,发挥好自己的优势。

最后,殷杰院长表示此次座谈会对我校改革创新发展具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