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邵金友教授来我校讲学

发布日期:2019-04-22    点击:[] 次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邵金友教授来我校讲学

院长熊继军同志主持讲座会。

   4月19日,应邀来我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的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邵金友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了题为《博士留校的成才之路》的专题讲座,院长熊继军出席并主持,我校青年教师80余人聆听了讲座。

   熊继军指出,邵教授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向邵教授学习请教。要进一步提高科研意识,加强科研工作,整体提高我校科学研究水平,为教学、科研、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邵金友教授现为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副院长,他的研究领域为微纳制造工艺与装备,他2015年1月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首批青年拔尖人才(A类),2015年7月获美国化学学会ACS Membership Awards,2015年8月获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资助,2016年1月入选首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青年学者。目前他还兼任陕西省纳米科技学会理事,科技部国家科技预测先进制造领域专家,装备发展部生物制造战略研究专家,国际著名SCI期刊审稿人。

本场讲座,邵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研究领域及研究成果,真情洋溢地与我校教师分享了他从教与科研的深切感悟,一是珍惜成长舞台,做重要的事。二是做谋划者,做引领者。三是认真做事,挖掘最大潜能。讲座现场,邵教授还与我校青年教师互动,就我校青年教师中的博士、硕士在研究中的一些困惑和疑问进行了解答,对如何提高专业学术影响、推动我校科研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进行充分的互动交流。

               

邵金友教授讲座会现场。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