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院长薛晋文主持召开2023年度吕梁学院国家项目申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3-04-14    点击:[] 次

3月14日,院长薛晋文在教学楼一区主持召开国家项目申报调度会。党委常委、副院长王三虎以及科技产业处负责人、部分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薛晋文首先对广大教师在国家项目申报中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表示肯定,他指出,当前学校教师申报国家项目的热情和激情已充分调动,从自发申报转变为自觉申报,干事创业的劲头充分激发,科研意识和项目情怀日益凸显,充分彰显了大学文化的精神魅力。

他强调,一是系部主任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对项目内容的深度、广度、高度、前沿度严格把关,形成高质量的科研项目;二是要充分利用各方人脉资源,对项目进行多次打磨和指导,树立“一盘棋”思维,协同发力、全力以赴,促进科研水平的提升;三是要发扬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深入课堂一线,打造一批高水平的精品课程;四是要认真梳理办学经验、总结办学规律,紧紧围绕“一系一特色”的发展理念,凝练办学特色,提升办学治系的能力和水平;五是要以“任务驱动、量化考核”为抓手,强化人才队伍和学科建设,产出一批具有代表性的高质量成果。

王三虎指出,全校教职员工要立足于系部和自身实际,提前谋划、多做调研、加强交流、组建团队,整合各方资源,积极推进三类国家级项目,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系部围绕对学校国家级项目申报要求、撰写情况、申报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