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技产业处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次科研例会

发布日期:2022-09-23    点击:[] 次

202292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次科研例会。副院长王三虎、各系()科研副主任、科技产业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主持会议。

会上薛晓明处长针对我校2021年度科研工作中所遇问题进行了总结:首先,要重视科研诚信,对科研造假要有高度的敬畏感;然后,要重视省级以上科研项目申报,特别要重视国家级项目的申报,争取明年有0的突破;最后,注重中长期教育贷款问题。

薛晓明处长还对科研经费、科研绩效和科研制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说明。

会议中科技产业处工作人员就项目申报结题等周期、经费使用等问题及日常工作流程做了详细解析。

王三虎副院长分析了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对学校发展的战略意义,对各系()做出的科研成果予以肯定,并指出学校科研工作所面临的的问题;各系()需要激发现有科研团队潜力,调动教师的科研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他强调科技产业处是为学校老师、为学校科研事业服务,应当加强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使科研工作进行更为顺利,并持续推动我校科研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