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报 >> 正文

科技产业处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4-03-04    点击:[] 次

   227下午,我校新学期科研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白晋明主持,各系部主任、分管科研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产业处副处长乔元彪就做好本年度科研工作计划做了说明,还就学习、领会好杨述平院长在我校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做了要求,并就做好本年度科研项目结题准备工作做了具体要求。 王振国 老师就报送本学期学术讲座计划和申报2013年科研奖励事项做了布置,还就2013年度各系部科研项目情况做了通报。

白晋明处长分析总结了2013年科研工作,还就2014科研工作的要点做了说明:2014年科技产业处将以制度建设为统领,以项目、人才、平台建设为抓手,着力做好以下十一项主要工作,首先各系部要认真学习落实好杨院长在 201419在科研工作专题研讨会上的讲话;第二进一步强化科研项目申报力度,积极争取重大科研项目;第三加强科研平台和创新团队建设,形成科研合力;第四大力提高科研管理队伍的自身管理水平;第五积极开展学术活动,营造浓厚学术氛围;第六强化科研项目的过程管理,多出成果,出好成果;第七进一步建立健全科研管理制度,规范科研管理工作;第八全面落实科研管理制度,调动科研队伍的积极性;第九落实好与企业的科技对接工作;第十做好我校省级科普基地的科学普及工作;第十一做好我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