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报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的科研能力,提高高水平项目申报质量1016下午熊继军院长在行政楼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指导会。国家杰青获得者、教授、博士生导师熊继军院长,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青获得者刘俊,中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侯华,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教授、国家优青获得者丑修建等项目指导专家、科技产业处以及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老师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20位拟申报国家基金项目的负责人PPT的形式从研究背景、拟解决的科学问题、研究内容、前期研究基础等方面对项目进行了简要汇报,各位专家从题目的名称、项目的选题、拟解决的问题、研究方案的拟定、研究条件与团队、项目申报书的可读性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的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指导意见。侯华教授还就科研项目申报书的撰写做了专题辅导。所有老师表示参加指导会收获很大,增强了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

这次指导会的成功举行,定会对我校科研工作特别是高水平科研项目的申报产生积极的影响。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