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转发《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技术需求的函》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8    点击:[] 次

院科函[2024]5

各系(部):

现将《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技术需求的函》的通知转发给大家,请各系(部)根据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材料提交方式:

电子版材料按系部统一于2024年3月3日(星期日)下午3点前提交至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邮件发送要求:1、申请人将所有材料打包到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方向(科技成果转发/产业技术需求)+申请人姓名;2、系部发送邮件时将提交上来的材料打包到一个文件夹再压缩上传,文件夹命名为:投促局2024+系部。


邮箱:kjcyc@llu.edu.cn

联系人:李 军 18535837014     邱露薇 18080922065


附件:

 《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征集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和产业技术需求的函》的通知f.pdf


科研与学科建设部

2024年2月28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