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吕梁市科技局科研项目进展暨新项目申报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7-10    点击:[] 次

      7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吕梁市科技局科研项目进展暨新项目申报汇报会,党委常委、副院长薛光武出席并主持,吕梁市科技局局长牛鹏飞带领科技局班子成员及各职能科室科长一行13人、我校科技处及21名博士、教授全程参加了汇报会。

杨卫民教授、于探来博士等9名科研项目负责人分别就2018年吕梁市科技局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拟申报2019年吕梁市科技局研项目的刘媛媛、杨旭峰等12名博士分别就拟申报科研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目标、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创新点及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的申请汇报。各项目负责人对吕梁市科技局各位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解答。

牛鹏飞指出,我校2018年吕梁市科技局九项科研项目整体上进展良好,实施到位;我校2019年拟申报的吕梁市科技局十二项科研项目整体高度契合吕梁实际需求;下一步要在人才引进、重点实验室、科研项目与平台建设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吕梁市产学研合作的广度、深度创设一个更加良好的条件。

薛光武对吕梁市科技局给予我校科研项目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吕梁学院地处吕梁,作为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吕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吕梁人民充满期待,吕梁学院必须走产学研发展之路,吕梁学院也必须为地方服务。学校将进一步提高全校教师科研意识,积极引进人才,加强科研工作,培育打造科研团队,加大科研投入力度,搭建科研平台,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步伐,以科研促进教学,推动学校内涵发展。为师生科研需求,学校发展需求,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做出应有贡献。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