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2019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申报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9-07-18    点击:[] 次

    全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大会结束不久,我校科研工作传来捷报。7月12日,山西省教育厅晋教科〔2019〕6 号文件公布结果显示,我校教师申报的2019年度省高校科技创新计划项目有66项获得立项支持。其中薛光武博士的《“一带一路”沿线高等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对策研究》、赵东旭副教授的《大数据驱动下公务员绩效管理创新研究》获得决策咨询(智库)研究项目立项支持。我校共有48位教师获得科技创新项目类立项支持,其中,化学化工系刘涛博士、矿业工程系卢卫永博士等13位教师获得该项目省立省资立项支持,其余35人获得该项目省立校资立项支持;我校共有16位教师获得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类立项支持,其中,历史文化系张发青副教授、郜俊斌博士等5人获得该项目省立省资的立项支持,其余11人获得该项目省立校资立项支持。

   今年项目申报取得了如此丰硕的战果,是我校近年来项目申报工作所取得的新的突破,捷报传来,全校上下倍受鼓舞!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