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吕梁市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 次

628日上午9:30,吕梁市重点实验室授牌仪式在办公楼三层会议室隆重举行。吕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磊、副秘书长高博,吕梁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夏韩卿、四级调研员温国华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吕梁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殷杰、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相关系部负责人、各重点实验室团队成员及科技产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科技产业处处长薛晓明主持。


殷杰院长代表吕梁学院,对市委市政府和科学技术局在人才引进、科技创新、办学环境、校园用地、实习实训基地和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指明,本次授牌的四个重点实验室,正是校地深化合作的可喜成果,也是推进共建共赢的崭新起点,为吕梁学院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搭建起良好平台,也必将成为吕梁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事业增长点。



任磊副市长代表吕梁市人民政府对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新授牌的重点实验室成员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精准谋划,明确功能定位,以吕梁产业转型升级战略需求为导向,扎实推进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系统谋划应用基础研究,不断取得创新成果;二要精准施策,广泛汇聚力量,充分发挥创新平台对人才、技术、资本等要素的集聚作用;三要精准发力,确保开花结果,出一批成果,育一批人才,建一批平台,从而带动更多的企业、高校、科研院建设更多的创新平台。



在市院领导共同见证下,吕梁市科学技术局夏韩卿、温国华分别为四个重点实验室授牌。生命科学系副主任、吕梁农产品加工及功能食品研发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赵建英副教授代表重点实验室发言,并表明将秉承“弘毅行知”的校训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严谨的科研态度,踏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实验室的建设,以高质量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吕梁经济社会发展和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



授牌仪式结束后,任磊副市长一行相继参观了吕梁学院园林花木实验室和工科楼科研实验室,并指导各实验室建设需紧密结合吕梁实际,既可以有力支撑吕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又可以有效助力吕梁学院学科建设。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