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阅读
科研简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简报 >> 正文

山西大学程芳琴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06-14    点击:[] 次

2012612日,山西大学 程芳琴 教授、博士生导师在我校做了题为“如何编制社发系统项目申报书”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卫英慧副院长主持,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听讲。

程芳琴 教授通过事例着重阐述了如何编写项目申报书,她指出编写项目申报书要紧紧围绕项目指南,项目申报名称主题鲜明,申请材料的编写格式规范、重点难点突出、条理清晰、脉络分明;要有合理的、科学的资金预算,辅助材料要完备,申报前要做申报材料检查,最后也为大家讲解了项目申报失败存在的各种问题。

程芳琴教授还与在场教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耐心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整个讲座让广大教师对程芳琴教授严谨细致的研究风格有了直观深切的感受,受到大家的好评,深感受益匪浅。

                                 科技产业处

                                二一二年六月十四日

 
联系我们

学院地址: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学院路1号

办公地址:学院行政楼

办公电话:0358-3389817    邮编:033001

电子邮箱:kjcyc@llu.edu.cn

快速通道
官方媒体
  • 学院官网
  • 科技产业处
  • 版权所有:吕梁学院科技产业处